Y0u2e

某幽的勇士团总是如此蛋疼

这里是刷屏的幽砸

事实上我觉得我这么频繁出现大家一定很烦我

所以其实每次发cq相关都经过沉重的思考

结果最后还是不要脸的发出去了!【Err....

小学生风格制杖对话体算不上是文可能只是懒得画所以直接用键盘整出来的脑洞...?有些游戏中的台词甚至名字都不对......因为懒得看所以懒得看hhhh

大概是勇士团平凡的一天....ooc巨严重还有奇怪的恶意拉郎写出来自己爽!

所以确定要看吗!???


——————————————————————————————


8:00


城镇

1

幽砸:噢噢噢噢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去叫大家起来然后发面包再然后就去肝先驱!

乌鸦:早上好小姐。

幽砸:哦,果然是起床第一位先生!你的面包拿好!

乌鸦:...


2

幽砸:瑞秋——!瑞秋呢!

瑞秋:不———!团长你不是说我的专武没开出来之前用路尼昂嘛——!好不容易可以睡美容觉的!

幽砸:啊....不不不您还有灵魂要塞要帮忙哦。

瑞秋【内心】:快让我去开领主吧,这是什么没有美容觉的丧心病狂之地。


3

幽砸:哦?娅莉娅小姐起来啦?

娅莉娅:嗯哼?我要喂少爷吃饭。

莱昂内尔【4星】:呜呜....我已经不是小孩儿了!

幽砸:你们慢慢吃啊我不打扰你们了~!

莱昂内尔:喂————!


啪————门关上了


4

幽砸:大家都在吃早饭,我去顺路接收一下面包好了。

巧克莉:呀,Youze团长您来啦,这是您昨天预定的面包!

幽砸:谢谢!务必明天这个点再来一些面包。

巧克莉:好的,抱一个!

幽砸:好————!


抱抱————


某黑心铁匠:嘿,怎么样,钱偷到手了吗?

巧克莉:万无一失~!这次我们平分吧。


9:30


雪地

5

贝拉:哼~暴风雪?这次就特许你们使用女神的力量吧!

娅莉娅:女神小姐您每次下一次雪就傲娇一回累不累呀...

贝拉:唔啊...谁...谁傲娇了!爱用不用!哼!

乌鸦:......


城镇

6

斯嘉丽:唉?瑞秋小姐您怎么现在天天在军营里蹲着啊?

瑞秋:啧,要你管。

斯嘉丽:难道是因为有人比你强...?

瑞秋:闭嘴!


11:00


7

文森特:司令!现在几点啦!

斯派洛:嘶...我看看...11点整。

文森特:那...离午饭还有多长时间?

斯派洛:你自己难道不会算吗?嘶......我又不是你的咨询热线。

文森特:那你是咨询冷线吗?

斯派洛:不是。


8

斯派洛:嘶嘶....好吧,所以你为什么每天都要问我一遍午饭点?

文森特:这个...

斯佩妮:不哦~司令先生~其实他每天除了早餐午餐晚餐点都会问你多于3次哦~~~斯佩妮可是记得很清楚呢~!

斯派洛:嘶...嘶谢谢....?

斯佩妮:呀~!抱抱你!

斯派洛:【躲避】

斯佩妮:...

文森特:我是不是现在应该远离你们。


11:30


9

娅莉娅:团长————!我们回来啦!

路尼昂:回来啦喵~!

斯嘉丽:哇,瑞秋你就是因为那位魔术师小姐而落魄的嘛?

瑞秋:呜给我闭嘴....

路尼昂:喵?有人叫我吗喵?


10

梅西:嘛...团长我们每天除了面包就是普通的饭菜,就没别的了嘛...?【完全没胃口】

贞德:有吃的就可以了,您现在感叹这个倒不如庆幸您不是我们吃的蔬菜。

亚历山大:不要这么苛刻啦贞德...

梅西:呜.....


13:00


11

幽砸:好啦!大家都休息好了吧?这次我决定带着司令去参加战斗!娅莉娅下午可以休息啦。

娅莉娅:谢谢团长,那莱昂内尔少爷在哪里呢?

幽砸:嗯......


12

文森特:唉!团长我的等级是所有勇士里最低的!为什么不选我呢?

幽砸:啊....?因为你们等级差不多嘛....我瞎选的。

文森特:那你看,路尼昂他们每日奔波,每天休息时间如此稀少,你就不能让他们今天多休息会儿吗?

幽砸:哈?你到底想干嘛。


火山

13

路尼昂:结果文森特还是替换了司令喵...唉,有点不习惯这个家伙呢喵。

乌鸦:那是为什么?

路尼昂:你可以先回头看看他现在走到哪里喵。

乌鸦:【回头看】

乌鸦:我同意您小姐。


14

文森特:我说...你们别走那么快啊,整个队伍就你们俩像逃命一样的跑那么快....

乌鸦:文森特你要知道队伍总共就三个人,你只占了三分之一所以实际上应该是整个队伍就你一个人跟散步...

文森特:停停停我错了我跑快点还不行吗!


15

文森特:可是就是追不上啊为什么!【痛哭的在后面无限炮制】


16

BOSS:嗷呜————!

路尼昂:和乌鸦很顺利的就推到BOSS了喵!

文森特:【在不远的后方】呼...好久没见到BOSS了!就是这家伙吗!

乌鸦:等等文森特不要过来!

文森特:干嘛?【已经追了上来】

BOSS突然重击————


文森特已阵亡


乌鸦:都跟你说不要过来。


城镇

17

贝欧琳:姐姐姐姐!幽灵真的不存在吗...?

贝蕾特:【安抚】唉...妹妹啊世界上是真的没有幽灵的...接受现实吧。

幽灵A:好吧,记录一下,第35天失败。

幽灵B:你姐姐难道没有脑子吗?


17:00


18

路尼昂:喵————!我们回来啦!

幽砸:哇.....你们后面是什么?

路尼昂:半死不活的文森特喵!

幽砸:啥。


19

幽砸:唉哟您老人家就在这里慢慢躺着吧...

文森特:【全身被包裹,嘴巴被束缚】...


18:00

20

梅西:啊...又到餐点了,我想今天吃什么...一定是南瓜饼一类的...

幽砸:各位!可以到这里吃饭了哦!

梅西:噫————!竟然是牛排?!


19:00

21

瑞秋:唉...果然还是晚上比较好...以前经常在晚上露台演出呢。

斯嘉丽:为什么呢?

瑞秋:滚。


22

贝欧琳:姐姐我们玩飞行棋吧!

贝蕾特:好呀,但不是需要四个人吗?

贝欧琳:嘛......

曼巴:乌帕乌帕乌帕————!

贝蕾特:唉?

梅西:可以再带我一个吗?

贝蕾特:唉————!?


23

曼巴:【酝酿————扔骰子】

骰子:1

曼巴:乌乌乌乌乌帕....!【生气】

梅西:算啦曼巴~这种游戏不适合你这种非洲酋长玩啦。

曼巴:....!?


军营3L

24

乌鸦:.....

斯派洛:...

文森特:...

乌鸦:你加油。


两人离去————


文森特:???【内心】说好的看望病人呢这才几秒啊?


21:30

25

幽砸:哦....这个点大家应该都在睡觉吧...我却在这里写作业...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幽砸:嗯......

幽砸:不,不对!我今天是不是没探险?

幽砸:天!大家快起来!


——————END——————


评论(13)
热度(7)

© Y0u2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