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u2e

摸鱼们,ooc预警!性转注意!
近期ll水团吸毒严重摸鱼受了严重影响
最后一p是模仿大家的风格拟的签名,然鹅一点也不风格,很难看....梅西那个.....是马头啊hhh觉得正常人会看成一坨屎hhhh文森特真的不是Xieent而是Vincent啊hhh千万不要有什么奇怪的错觉!
给自家现有的6星【包括升到但送了领主的....】分了几个小组【分着玩分着玩这也是受ll影响之一的脑洞!】,目前就画了俩....组合名很神奇中二不要理会hhh第一组是亲儿子组【smg】CrowRachelY...娅莉娅不知道英文名索性就Y于是莫名其妙组合了一个单词......EE因为都是红瞳【是不是....】所以就那样分了【smg】还有两个组打算是
MagunNIc路娘梅西和司令,组合名含义是魔法枪【smg】里面的NI大写.....NI 昂嘛hhh我觉得好玩就...【噫!
还有福斯特【是这个名字吗hhh】曼巴和贝欧琳...组合名苦恼中,这三个人组成一组觉得很神奇,有种矛盾但有合适的感觉,一个毒一个奶一个幽灵或者说死人代表者......?
还有那个中二短脑洞,与其说是ooc不如直接说夜羽附身文森特【夜羽大人万岁!】 ooc超严重...而且最后两格需要倒换一下位置.....
以及有一张铅笔稿疑似和风系的小姐姐是达达!因为最近达达出现了!所以我爆za!

评论
热度(3)

© Y0u2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