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u2e

自家拟人(:з」∠)_

p1克总眼

其实我虽然喜欢世花,但我更是克眼厨√兼双子魔眼厨......我特爱眼珠子(°Д°)??

p2森林
p3海洋
p4沙漠
p5丛林

工具竟然是三支画重点用的荧光笔hhh

不要在意奇怪的英文
知道一定全错了
但我还是喜欢英语的hhh【我英语不好和喜欢英语有什么冲突吗(°Д°)!!

因为在学校搜不了官方用词嘛.....
deep forest是我最想吐槽的hhh
因为对丛林是一点印象相关词都没有

就......

Deep deep√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0u2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