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u2e

疯狂特技√
突然很忧郁于是√

我迫切的想过圣诞节
更想过冬天
还想下雪
我简直是为了冬日圣诞的一切而生的hhh
你看我生日离圣诞多近呀√
差一个月都不到!
还很吉利→123【哪个像素点吉利啊喂←
【哇,这么说起来我今年12月终于能15了(°Д°)!?... 幽砸终于老了,坐在火炉旁静静地死在平安夜的美妙中吧!(what

低温是如此美好

我今年也要用两件衣服度过零下五度的整个学期√

大城市夜晚平安夜下雪什么的完全抗拒不了√

还伴有曼妙冰的气息√【你是外星人吗!?冰的气息(°Д°)??



我有眼珠的!
只不过是白的
嗯【嗯个鬼啦李(╯°Д°)╯︵┻━┻

评论
热度(3)

© Y0u2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