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u2e

oc(°Д°)....

学校的课真→很弱智

要不然我不会摸鱼呀hhh

我以后还是攒着发好了(°Д°)


今天msk也在和同班聊天,死亡,我都差点想绝交,然后我还是冷静了下来.....

明明一起放学什么的是经常和我在一起嘛,msk竟然主动和那个同学挥手手,挥李妹的手手!msk什么时候能主动和我说说话那就是天堂了....

但是今天中午社团招募.....msk应该大概知道我在等他一起去结果那位人士一句话就把msk带走了,msk重点是,竟然没有叫我!或者说完全没想到我(╯°Д°)╯︵┻━┻

嗯,我→calm down.....

要静观其变

要多多收集样本不能武断下定论啊hhh【自我安慰中


总之这两件事的反差让我的人格收到了极大的打击!

今天也不好,只能祈祷接下来的军训秋游运动会和班班唱什么的能创造奇迹√


我现在的心态已经是随便了hhh

评论

© Y0u2e | Powered by LOFTER